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参评第十七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者:王道明 发表时间:2022-09-10 浏览次数:


根据人民网、光明日报教育部、《大学生》杂志、中国大学生在线《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七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函》要求,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评审,研究决定,拟推荐王德功、许逸作为候选人参评第十七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现将两人的个人情况予以公示:

王德功,男,中共党员,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2019级本科生。曾荣获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湖北省“长江学子”、校“十佳大学生”、校“十佳雷锋志愿者”等荣誉称号。他2017年入学,2018年参军入伍,2020年退伍复学。入伍期间承担2019年 “金正恩访华”沿线警戒任务,“两会”和2020年疫情期间的武装巡逻任务。2021年他任湖北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全省高校征兵巡回宣传团”成员,先后到三峡大学、长江大学等学校演讲20余场,观众累计人数近8000人,获得了人民网、荆楚网等主流媒体的报道。2021-2022年,他均主动报名参加家乡河北省沧州市的防疫志愿工作,累计在岗70余天,获得河北省沧州市“优秀抗疫志愿者”光荣称号。2021年暑期,他任艺术设计学院初芒志愿服务队红安实践队队长,带队前往红安七里坪镇进行党史主题公益墙绘,获得了当地政府的高度赞扬,得到中新网、中青网等主流媒体20余次报道。2022年,他作为骨干成员所在的初芒团支部获得了共青团中央授予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2020-2022年,他志愿服务时长合计超800小时。入学至今,他GPA4.17,获得诸多学科竞赛奖项,任校院两级朋辈导师。

许逸,男,中共党员,计算机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湖北工业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曾任计算机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青佑之光志愿服务团团长。曾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等荣誉23项。七年来,他奔赴多地开展乡村振兴、非遗传承、文化留乡、爱心支教系列志愿服务活动。2019年,加入校研究生支教团,赴广西富川开展一年的支教扶贫活动,期间,他开展“清橙计划”助力发展农村电商,帮助村民获利数万元;立足当地,发起“瑶寨非遗让蝴蝶歌飞出大山”项目,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先后荣获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银奖、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2项),个人及团队事迹得到人民网等主流媒体报道200余次。疫情期间,他协助社区网格员上门摸排调查300多户,开展流调500余人次。他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工作,发表SCI论文一篇,获湖北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

公示时间:2022910日至2022912日。公示期间如对推荐结果有异议者,可向学生工作部反馈,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实名举报,以便调查核实。联系电话:15927610078,邮箱:364249042@qq.com

                                                        学生工作部 

2022910

通知公告
学工新闻
学在工大
友情链接:
湖工大微信
湖工大学声

CopyRight ©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