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军训季|新起点,心飞扬——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新生心理适应团体辅导活动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办 发表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

正值我校军训季,9月17日,艺术设计学院和数字艺术产业学院在迸发青春活力的军训场开展了2022级新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两学院合计449名新生、新生班级班助、军训指导员积极参与其中。

 

今年新生团体心理辅导的主题是“新起点,心飞扬”。在微风阵阵的训练场,以军训连队方阵为单位,2022级军训指导员以及新生班级班助带领新生们开展了“松鼠与大树”、真心话大冒险等团体游戏,游戏中笑声不断,新生们在开心和轻松的氛围里纷纷表示意犹未尽。

 

 

 

 

 

本次团体辅导旨在帮助我院新生打开心扉,促进人际交往,增强集体凝聚力,适应新环境,以快乐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开启大学新生活。游戏时间结束后,通过活动,同学们打破了彼此间的隔阂,感受到了同学间的热情和友谊,对即将正式开启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

 

通知公告
学工新闻
学在工大
友情链接:
湖工大微信
湖工大学声

CopyRight ©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