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崭新起点,心动出发”国庆迎新晚会

发布者:关瑞李阳 发表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



为替祖国庆生,向建校七十周年献礼。9月28日晚,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在土建楼三楼报告厅举办“崭新起点,心动出发”国庆迎新晚会。

现场工作人员对观众同学们依次进行体温检测与健康码查验后,大家有序入场。随后全体起立,合唱国歌。

22级辅导员王琴瑶老师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题进行了发言。爱国主义不仅是一种精神、一种情怀,更是具体实际的自觉行动。青年正处于人生的“拔节孕穗期”,应坚持涵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爱国之行相统一。

学院“筑梦”艺术团、2022级新生依次登场,给观众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现场掌声不断、喝彩不断。

互动环节,文艺部的工作人员为观众同学们准备了精彩的小节目。通过击鼓传花和主动上台游戏,观众同学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现场妙趣横生。在一首《难忘今宵》中,土建学院“崭新起点,心动出发”国庆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土建学院2022年迎新系列活动之一。院团委书记、年级辅导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通知公告
学工新闻
学在工大
友情链接:
湖工大微信
湖工大学声

CopyRight ©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