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员构成
人员构成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人员构成

序号

科室(挂靠机构)名称

办公地点

人员

科室主要职责

1

思想政治教育办公室

大学生活动中心305

李云珂

负责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规划、实施与统筹;负责学工部(处)、武装部办公室日常事务,协调各科室之间的工作;负责协助部门网站建设及宣传工作;负责“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负责学生管理信息化工作;负责部门归档、资产管理、预算及财务报销等工作。

2

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

大学生活动中心307

卡米拉

负责本科生日常事务管理;负责本科生素质发展、素质测评及各种评优、奖励工作;负责本科生信息管理系统及网络相关内容的维护与管理工作;负责本科生安全稳定工作。

3

民族团结教育办公室

大学生活动中心307

卡米拉

    负责大学生民族团结教育工作;负责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事务管理、学风建设、安全稳定工作等;负责新疆内派教师的管理工作。

4

辅导员素质发展中心

大学生活动中心312

李璟璐

负责学工队伍的整体规划;负责辅导员、班导师的选聘、培养、考核和管理工作;负责辅导员年度评奖评优工作;负责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工作;负责学工队伍项目研究工作;负责学风建设与本科生学业支持工作。

5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北18学生宿舍一楼

朱建平

负责管辖范围内的学生宿舍调配、物业管理工作;负责大学生劳育工作的实施。

6

学生公共服务中心

北17学生宿舍一楼

李云珂

负责学生公共服务中心的建设、运营和管理;负责审核、管理各单位部门入驻的人工服务窗口;负责统筹相关服务流程的优化再造;负责中心自助设备的日常维护和使用。

7

军事教研室

大学生活动中心304

肖本新

李刚

负责大学生国防教育;负责本科生军事技能训练和军事理论教学工作;负责大学生征兵工作;负责防汛抗洪和民防工程的安全生产监督、民防警报器维护保养工作;负责组织“军民共建”和“双拥”工作等。

8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大学生活动中心318

罗秀芬

蔡宇轩

袁圆

黄爱萍

李楠

李博文

负责全校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总体规划和组织实施;负责本科生和研究生心理健康普及性宣传教育、心理咨询与危机干预工作;负责心理健康教育的专兼职队伍的建设。

9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大学生活动中心302

龚奕

负责本科生资助工作体系的构建、完善和运行;负责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助学金、贷款、勤工俭学管理和特困资助等工作;负责本科生资助诚信感恩教育;负责贫困生能力提升工作;负责协助拓宽社会资助渠道。



友情链接:
湖工大微信
湖工大学声

CopyRight ©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