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稳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安全稳定 > 正文
关于禁止在学生宿舍饲养宠物的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1-20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近段时间以来,部分学生违反《湖北工业大学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在寝室内饲养狗、猫、兔子、仓鼠等宠物,严重影响学生宿舍正常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由于大学宿舍内居住密度高、空气流通差,饲养宠物极容易滋生病菌,对同学们的健康和安全亦留下了较大隐患。

为落实学生宿舍管理规定,进一步为广大同学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公共环境,现通告如下:

1、严禁在学生宿舍饲养各类宠物。

2、已经饲养宠物的同学,务必于 1130 日前将饲养的宠物自行处置。

3、自121日起,学校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各学院(部)学工办将会集中力量对学生宿舍进行专项清查整顿,对逾期不自行处理的宠物将予以收缴,并对相关学生给予警告或严重警告处分。

 望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共同创造良好的宿舍环境;知悉相关情况的同学,可以向宿舍管理中心举报(电话:027-59590841)。  

 

                                                              学生工作部    保卫处   校医院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六日

通知公告
学工新闻
学在工大
友情链接:
湖工大微信
湖工大学声

CopyRight ©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