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奖励2023年本科生课外科技文化活动获奖学生的公示

发布者:周安盛 发表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


为深化“72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引导大学生积极参与课外科技文化活动,鼓励学生培育和发挥特长,激励学生在各种竞赛活动中为学校争光添彩,提升学生核心竞争力,增加学校的社会美誉度,根据《湖北工业大学本科生课外科技文化活动奖励办法》(湖工大学[2023]8号)文件精神,经各相关竞赛组织单位申报和审定,拟对我校2023年课外科技文化活动对应获奖本科生进行表彰奖励。

现对奖励项目及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2月27日-3月4日。如有异议,可向相关部门反馈,反映情况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实名举报,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教务处59750117

                  团委59750081

                  学工部59750065

 

湖北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24年2月27日

通知公告
学工新闻
学在工大
友情链接:
湖工大微信
湖工大学声

CopyRight ©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