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来校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

发布者:尹易寒 发表时间:2024-04-02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潘正岩一行来校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出席调研座谈活动,学工部部长黄勇主持调研座谈会并陪同走访参观。

座谈会上,胡晓艳代表学校对潘正岩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经验和成效,她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双方能够进一步加深交流、加强合作、相互学习、共促发展。随后,双方就“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和运行机制、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参观环节,潘正岩一行实地走访参观了“一站式”学生社区学生公共服务中心、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学生社区驿站、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社区驿站、学工部宿舍管理中心等学生社区站点,在走访参观过程中双方就“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中党建引领、力量下沉、智慧服务、宿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长春中医药大学学工部、康复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健康管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我校学工部、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通知公告
学工新闻
学在工大
友情链接:
湖工大微信
湖工大学声

CopyRight ©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