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求助指南 > 正文
同学,你好!你的心理咨询师在这等你!

发布者: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发表时间:2019-12-08 浏览次数:

B5A36

本学期心理咨询值班安排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上午

蔡宇轩

袁圆

黄爱萍

李楠

罗秀芬

袁圆

黄爱萍

罗秀芬

蔡宇轩

李楠

实习咨询师

实习咨询师

实习咨询师

实习咨询师

实习咨询师

下午

蔡宇轩

黄爱萍

罗秀芬

蔡宇轩

李楠

袁圆

袁圆

黄爱萍

李楠

罗秀芬

实习咨询师

实习咨询师

实习咨询师

姜振东医生

实习咨询师




实习咨询师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介绍

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318室

预约咨询电话:027-59750069

湖北工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是面向全体在校生提供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的学生服务机构。

工作宗旨:中心以服务学生、帮助大学生排解心理困扰、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为宗旨和根本服务内容,致力于发展全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

工作理念:真诚、尊重、理解、保密。

工作职责:心理健康教育、个体心理咨询、团体心理辅导、心理危机干预、心理健康测评、心理培训和督导。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现有工作室16间,总面积460平方米。其中功能室有咨询室4间,团体室2间,放松室、宣泄室、督导室、教研室、测评室、器材室、档案室各1间,还有办公室、接待区、阅读等候区,配备有智能体感宣泄仪、智能音乐放松减压椅、宣泄人等设备,还有沙盘、心理格盘、欧卡牌、催眠、绘画分析等教具。

C89D3

C811E


本学期心理咨询师简介

罗秀芬

F7C74

咨询师简介: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副教授。

心灵寄语:健康的一半是心理健康,寻求心理咨询的帮助是强大自己的行为!


袁圆

E2179

咨询师简介: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从事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13年,擅长情感问题、就业困惑等。

心灵寄语:美好的生活是对自己负责,自由地成为真实的自我的生活。


蔡宇轩

E442E

咨询师简介: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硕士研究生,心理学博士在读。从事心理咨询工作6年,积累心理咨询1000余人次。

心灵寄语:每个人成长的道路上都不是容易的,而正是因为这份不易,才更需要我们去好好关照自己。


黄爱萍

E442E

咨询师简介: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心灵寄语:心灵成长是一生的课题,我愿用心陪你去探索、去感悟、去行动,经历成长,成为更好的自己。



李楠

EAC4A

咨询师简介: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应用心理硕士,有临床心理学学习实习背景。

心灵寄语:愿你挣脱如期所是的枷锁,拥有如其所是的人生


姜振东

53D9

心理医生简介:武昌医院心理科主任,心理学硕士,武汉市医学中青年骨干人才,毕业于齐齐哈尔医学院精神卫生专业, 中级心理治疗师,先后获得“江城最美医生”、“ 武汉市卫生计生十佳志愿者”荣誉称号。


亲爱的同学,你的心理咨询师已经在这里等你啦,大学生活,我们陪你一起度过!

这里,用尊重、理解、倾听,

陪你,走过成长的困惑;

与你,共享人生的感悟;

让你,面带微笑走进生活!

心理咨询值班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30—12:00

下午 2:00—17:30

心理咨询服务请提前预约:

  1)电话预约:59750069

  2)当面预约:大学生活动中心318

  3)网上预约:学生综合管理系统(


通知公告
学工新闻
学在工大
友情链接:
湖工大微信
湖工大学声

CopyRight ©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