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宿舍服务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第11期“宿管开放日”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宿舍服务质量,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服务育人功效,108日中午,学生工作部在学生公共服务中心举办了第11宿管开放日活动。学工部相关工作人员、学生宿舍服务商代表、各学院辅导员、学生会生活权益部负责人及部分新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部宿管中心科长朱建平介绍了宿管中心的服务范围、服务内容和工作开展情况,为参会学生发放了学生宿舍服务指南;学生宿舍热水、直饮水、洗衣机服务商给同学们介绍了设备运行情况和服务开展情况。

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对学校的宿管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议。工作人员认真听取、记录了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提出了明确整改措施。

学工部副部长闫锋表示,学工部宿管中心将继续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将作出书面回复,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也要列出整改时间表,纳入后期工作计划;对学生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将结合本次会议内容制作一期专题推文,供同学们学习参考。他希望参会学生代表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沟通、交流和督查工作。

为提高服务质量、加强沟通交流、解决学生难题,学工部宿管中心坚持每月在学生中开展一次“宿管开放日”活动,经过深入交流和调研,了解学生需求,科学制定年度宿舍维修方案。在学校的支持下,2020年暑期宿舍维修集中更换了3000多扇学生寝室卫生间门、更换北5、北6栋学生寝室家具、将9栋宿舍楼老旧机械电表更换为智能电表,有效改善了学生的住宿环境,提高了智能化服务水平,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通知公告
学工新闻
学在工大
友情链接:
湖工大微信
湖工大学声

CopyRight ©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