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校2023年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李璟璐 尹易寒 魏忠德 发表时间:2023-09-13 浏览次数:

“你好,新同学!”9月12日,湖北工业大学迎接2023级本科新生。五千余名来自五湖四海的青春脸庞,满载着对未来的憧憬期望,汇聚至美丽的巡司河畔。

“欢迎湖北工业大学新同学!”由湖工大师生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在武汉站、汉口站、武昌站、湖工大地铁站等交通站点,为到站同学提供接站与指引服务。

“最近的关切送给五湖四海的你”,当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彭育园前往武昌火车站接站,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对新同学与家长们亲切慰问,并期望新同学们“在新的起点,实现新的梦想”。

9月12日是15名新生的生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征前往学生宿舍,为新生们送上生日祝福与礼物,并希望新同学们“在校认真学习,今后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全校力量下沉至“一站式”学生社区。全体在家校领导走访宿舍,现场协调解决新生困难;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们在学生社区驿站内办公,确保学生顺利报到;教师队伍在迎新报到点轮流排班,为学生与家长提供专业咨询;管理与服务人员现场办公,第一时间解决各类需求。

校园内外流畅衔接、秩序井然。摆渡车将新同学送至各学生宿舍园区,校园沿途设置的临时休息点提供免费饮用水与引导服务,入校私家车在校园微循环道路设计中有序行驶。

“一站式”学生社区的线上服务平台为学生提供超快捷报到体验。绝大部分的报到手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绿色通道办理、新生安全教育学习等已在新生来校前线上完成,学生到校后扫码即刻完成全部报到手续,把更多的时间留给精彩的迎新活动。

户外音乐会、校园漫步打卡、绿植手绘、新生签名墙......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内,由师生共同缔造的各类迎新氛围和丰富的迎新活动,快速拉近了心理距离,消除了初来驾到的紧张局促,让新同学们一到校就找到了“家的感觉”。

初遇湖工大,温暖如一家。迎新报到每一处细节背后,都传递着湖北工业大学对学生们无微不至的育人情怀,全体湖工大人用更近的距离、更真的关爱、更快的服务,更高的期望,全力以赴为2023级新同学们顺利开启大学新征程。

通知公告
学工新闻
学在工大
友情链接:
湖工大微信
湖工大学声

CopyRight ©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