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动地震与低温雨雪等自然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发布者:陈傲兰 发表时间:2023-12-19 浏览次数:

北京时间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甘肃、青海等地部分水、电、交通、通讯等基础设施受损。12月19日09时46分,新疆克孜勒苏州阿图什市发生5.5级地震。近期,全国多地也相继出现低温雨雪天气,造成雨雪冰冻灾害,生产生活遭受影响。

学校十分牵挂因地震、雪灾等遭受灾害的每一位湖工大学生情况。为帮助在特殊时期因紧急灾害而产生经济困难的学生渡过难关,精准做好受灾地区学生帮扶救助工作,学校特启动受灾学生家庭受损情况排查和专项临时困难补助工作。

即日起,学生家中近期因地震、雪灾等紧急情况造成人员伤亡或重大财产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的,可及时向辅导员和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填写《湖北工业大学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说明情况并申请专项临时困难补助。我们将及时为大家提供关心与帮扶,解决现实困难,保障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

各位同学如咨询临时困难补助相关事宜请及时联系辅导员或拨打学校咨询电话。本科生:027-59750068研究生:027-59750156(每日8:30-17:30)

请同学们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掌握有关防灾减灾常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湖工大与大家共克时艰!

学校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3年12月19日

通知公告
学工新闻
学在工大
友情链接:
湖工大微信
湖工大学声

CopyRight ©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