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电气学院组织全体班导师集中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肖楠 发表时间:2023-11-06 浏览次数:


双“十一”将至,为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院师生交流,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111日至5日,学院全体班导师集中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班导师在走访过程中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日常学习生活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重点关心了20级考研学生,并送上考研祝福。问候之余,班导师们就寝室学风建设、寝室文化、宿舍卫生、人身安全、防诈骗、防传销、防网贷等方面对学生们进行了再教育再提醒,叮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注意各类电器的安全使用,注意人身安全,日常注重培养勤俭节约意识,坚持理性消费和适度消费。

走访期间,不少学生对老师的关心关爱十分感动,表示要谨记班导师的教育和提醒,避免各类安全事件的发生。考研学生满怀感激地收下了老师的考研祝福,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们的期许,认真备考,为青春奋斗,为母校争光。

电气学院十分注重班导师工作,本次集中走访活动充分发挥出“一站式”学生社区的育人作用,全面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发动全院教职工参与大学生思政教育,贯穿学生校内成长全过程培养,综合学生生活学习全方位发展。学院将不断加强班导师队伍建设,持续开展系列活动,强化师生间联系,推进全方位育人再上新台阶。



通知公告
学工新闻
学在工大
友情链接:
湖工大微信
湖工大学声

CopyRight ©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