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举办第36期筑匠引航人分享会

发布者:方镇 发表时间:2023-11-15 浏览次数:

11月12日,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办暨第36期筑匠引航人分享会。在深圳工作的三位优秀校友——深圳市瀚思空间设计公司董事长朱小军、睿煜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成义、深圳市汇智品上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清亮应邀回校参加活动。

分享会前,学院举行了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筑匠引航人分享会上,朱小军、李清亮、王成义三位校友分别以《学习-成长-发展》《建筑业在深圳改革开放40年的主要作为》《新型建筑工业化——装配式建筑》为题,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经历、毕业后的职场经历,介绍了建筑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主要作为以及新型建筑工业化的发展前景,为学弟学妹学习成长与发展导航。他们勉励在校生树立专业自信、努力开拓视野,积极投身国家基建行业,运用所学知识,勇担使命与责任,在新时代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校友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利涛主持,学院土木工程、智能建造、建筑学专业学生参加了分享会。

通知公告
学工新闻
学在工大
友情链接:
湖工大微信
湖工大学声

CopyRight ©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