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成功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智瑞腾 发表时间:2023-11-29 浏览次数:

 

为积极搭建双向选择的高效平台,满足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11月29日,湖北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专场招聘会。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武汉中元华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CL华星等近30家单位参加了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200多个就业岗位。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娇、就业辅导员智瑞腾带队,现场收集招聘信息,点对点推送给求职毕业生。“接到招聘通知后,不到一分钟走到宿舍楼下,一口气投了8份简历。”20级自动化专业王璐琪同学说道。活动现场,毕业生耐心排队等候,与意向单位洽谈自荐,各单位简历收获满满,招聘人员热情解答,气氛十分火爆。

本次招聘会,还增设了“简历诊断”“就业礼仪培训”环节,有专门的就业负责老师点对点、点对面解答学生疑惑,帮助同学们在求职路上更加得心应手。“参加招聘会之前,写简历的时候总是没有头绪,不知道怎么通过一份简历向用人单位最大化展示自己的能力,但是参加完以后就找到了一个思路。”20级电子信息专业韩诗琪同学讲到。

 

据悉,招聘会期间,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杨伟国、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明、院长张晓星,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李俊杰、张熹,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娇、学院副院长吴铁洲、常雨芳、贺章擎等一行人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今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及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随后,来到“一站式”学生社区进行参观。

本次活动是我院不断丰富“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内涵的实践尝试,以推动高质量就业为核心,重点围绕构建就业氛围下功夫,在学生宿舍区营造良好就业环境,服务更加人性化、便利化。今后,学院将继续强化“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平台,不断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提供更好就业机会和平台,全力以赴做好2024届毕业生工作。

通知公告
学工新闻
学在工大
友情链接:
湖工大微信
湖工大学声

CopyRight ©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