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民族事务 > 正文
周应佳主持召开学校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 发表时间:2017-10-10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学校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出席并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学习、生活、学生活动等方面积极踊跃发言。大四学生开赛尔·肖开提同学在发言中,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少数民族同学的关心,并围绕自己在校学习期间求学、生活经历以及毕业困惑畅谈了感想。阿依赛里克同学刚刚从军训中走出来,面色黝黑但精气十足,开心地分享了自己加入学生会、担当班干的经历,同时感谢在军训期间就送自己一本可随身携带的英语词典的同学和亲如兄弟的室友,让他在湖工找到家的感觉,他还希望能有机会与更多优秀的同学一起交流,促进民族团结和文化交融。参会的同学们一一发言,并对他们学习生活中的有关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周应佳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与同学们开展了互动、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办公要求相关部门尽快研究落实。周应佳转达了中央、省委对少数民族大学生的重视和关心。他强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树立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牢固树立民族一家亲的思想,促进民族团结和社会进步。他希望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热爱湖工大,积极融入湖工大的大家庭,要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畏困难,打牢基础知识,练就扎实本领,将来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周应佳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少数民族学生,为他们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座谈会结束后,周应佳现场察看了学校的清真食堂,详细了解食堂运行情况及饮食的品种、价格等,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加强清真食堂的管理,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校办、统战部、学工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和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新疆内派教师以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通知公告
学工新闻
学在工大
友情链接:
湖工大微信
湖工大学声

CopyRight ©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