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电气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一届“创新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赛答辩会

发布者:马颖 发表时间:2023-11-22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2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教七成功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三十一届“创新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赛答辩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学院长常雨芳,理学院教授童亚拉,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江曼老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专业教师熊炜、张国治,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工办马颖老师担任评委。

院赛分为PPT展示以及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参赛的各项目团队做了充分的准备,从项目的社会价值、实践意义、创新意义等方面进行汇报,聚焦社会需求,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科特色。

每组展示结束后,评委老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创新创业能力锻炼方面的热情,并针对参赛作品的选题和研究方向做了有针对性地指导,帮助各个团队进一步完善自己的项目成果,为后续的比赛铺垫。

本次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为项目组的培育提供了全方位帮助和支持,进一步提升了竞赛水平为学院学生营造了一个增长知识、开拓视野的平台,对学院培养创新型人才具有积极意义。电气学院将继续大力推动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积极营造优良的竞赛氛围,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

 

 

通知公告
学工新闻
学在工大
友情链接:
湖工大微信
湖工大学声

CopyRight ©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